胸大怪我喽?韩女歌手自曝被骂靠胸吃饭江苏省成人高考招生网江苏省招生考试网江苏省教育招生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23:16

Secret成员全孝盛

  Secret成员全孝盛

全孝盛

  全孝盛

5月19日播出的韩国有线台Mnet节目《4种秀》中,女团Secret成员全孝盛展现了“女生”全孝盛而非“歌手”全孝盛的魅力。

面对网友“用胸唱歌的人,全孝盛的职业就是露胸”的流言,全孝盛回应:“我的职业是歌手,其实骂我的也算是对我的一种关注。”

全孝盛还公开了维持性感身材的秘诀,称:“一餐吃一根香蕉,两个鸡蛋,一杯豆奶,还要多运动。”

当提及伤心之事时全孝盛更是落泪,9年前还是练习生的她未能为父亲送终,这也成了她一生最大的遗憾。而录制当天正巧是父母节,让全孝盛心里更不是滋味。

金秀路称赞全孝盛是“大家的宝贝”,外表看似坚强内心也饱含伤痛,却又尽全力奔跑的全孝盛也令观众更加期待她今后的表现。

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权志龙全副武装坐地铁 网友:像走丢的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扒一扒吴绮莉成龙16年前的恩怨情仇(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男子深夜狂砸17辆日系车 称双11来实拍深圳女子抡锤怒砸宝马近20分钟:温州市区人行道29日可以停车 部分景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试点一年只有12户签约 以房养老为何80款手机应用软件上黑榜 存在恶意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四川一女孩4年相亲31人 列&quo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Angelababy黄晓明当众眉来眼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